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3 愛莉森的戰鬥服&我的Patreon頁面

大家好,我是初流水!:)

好久不見!

你現在看到的是愛莉森的戰鬥服裝,



這套服裝是由研發部門特別為她量身製做的,

她選擇佩帶的武器是無彈殼的衝鋒槍AP-101Z

關於這套服裝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講,

不過今天只打算讓你們看一眼而已,

正式遊戲中會有更多的介紹。

今天我還有另一個重要的訊息要跟你們分享,

是的,我現在有自己的Patreon頁面啦!
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TrueUirusu  這邊進去可以參觀

您的任何支持我都會非常感謝,

而且你的名字將會出現在遊戲結尾的感謝名單中!

未來的日誌一樣會po在我的主頁,

Patreon頁面則會有一樣的日誌,

今天就說到這裡啦

感謝你的閱讀,

下次再見囉

拜拜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0 Organization Intro - Iron Maidens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 開場白與遊戲概念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0 組織介紹 - 鋼鐵處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