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2 角色介紹-Alyson



「你如果不以英雄的身分死去,你將成為別人故事中的反派。」哈維‧丹特 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



Alyson:

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軍事保全公司的繼承人。

初:初流水
A: Alyson


*開場音樂*

初:大家好,我是初流水!
初:今天我們邀請到Guard小姐來到節目上。
初:妳好嗎? Guard小姐?

A:喔!我從來沒有這麼興奮!      
謝謝你今天邀請我來你的節目。
還有,請叫我Alyson就好了。   





初:我們也很高興妳今天能來!
初:我們先來聊聊妳身上那套可愛的衣服吧,
       那是Frsot Guard的標準制服,對吧?



A:是的,我們有很多種類的制服,
有正裝也有戰鬥服,這件是       
軍官的標準制服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初:原來如此,我有一個問題,最近越來越多人
      穿著修改過的guard制服,你怎麼看這件事呢?





A:姆,老實說,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呢。        
因為現在每天都有反Frost Guard的暴動,
所以這件事讓我們知道大部分的人並沒有
把我們當成敵人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A:*嘆氣* 我們一直努力保護大家,
你知道的,我只是覺得...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初:我懂,我懂。 是說你去過那個
      新的Maiden紀念館了嗎?
      聽說你很崇拜Maidens,不是嗎?




A:你是說Hex? 我當然去過啦!      
其實我上禮拜才去的,也是為什麼
那周圍會有額外的保全部隊。        







初:喔對,我想起來了。 我那天
       在車陣中塞了整整一個小時呢! 哈哈!



A:哈哈哈,哈...




初:話說回來,我們做了一些調查跟研究,
      看來妳的粉絲最在意的是妳的私生活,
      特別是愛情的部分。要不要跟妳的
      粉絲們分享一下呢?



A:我很樂意,不過我並沒有
這方面的經驗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






A:真的是完全沒有。

初:真的嗎?





A:是真的,百分之百。





初:好吧,這還真是令人驚訝。
      Alyson Guard 竟然沒有這方面的經驗。

初:但我敢說應該還是有愛慕的對象吧?



A:或許吧?我也不知道。



初:說吧,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。






A:好吧,是有這麼一個
 男性是我感興趣的。
 




初:他也在Frsot Guard工作嗎?





A:是的,我們還是同一個專案部隊的。




初:讚喔,他的名字是什麼呢?




A:姆,我覺得還是別說比較好,
畢竟我們並沒有在交往。       





初:當然,那他也對妳有意思嗎?




A:我也不知道,不過他在        
 同事之間很受歡迎就是了。

初:看來他是個情聖囉?







A:是可以這麼說。



初:說到愛,我們這裡有個未證實的消息,
      聽說Alyson妳打算發起支持
      全民健保法案的運動,妳能
      在這裡證實這個消息嗎?





A:那是真的!



初:真棒,不過我想我們都有一個疑問,
      妳是來自全國最有特權的社群跟家族,
      這個法案對妳有什麼好處?

初:我的意思是,妳想必是不需要
      全民健保這東西,妳甚至還有
      私人的醫療團隊,不是嗎?


A:我的好處?我所追求的是全Maiden City
公民的幸福,無論是普通社群還是          
特權社群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初:我了解了,但是什麼讓妳有這樣的想法呢?




A:初流水,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我母親        
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,而他們不知道的是
曾有一個女人陪我度過一段短暫的時間。






A:她給了我所需要的愛,她帶給我快樂,    
也讓我對這個世界有非常不一樣的觀點,
就像Maiden的觀點,但是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初:但是?





A:她離開我了。



初:過世了嗎?






A:喔,不是不是,     
她只是...離開了。  


初:那妳介意我們把她邀請來這個節目嗎?


A:*嘆氣* 請隨意吧,只是我幫不上忙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A:沒有地址也沒有電話號碼,什麼都沒有。

初:我們會盡我們所能找到她。

初:好的,我想今天就到這裡啦!
      再次謝謝妳今天的前來,
      也謝謝各位的收看!




A:謝謝妳的邀請,初流水。


初:我們下次再見囉!

*結束音樂*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0 Organization Intro - Iron Maidens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 開場白與遊戲概念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0 組織介紹 - 鋼鐵處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