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6 角色介紹-春

大家好,我是初流水!

今天這篇非常非常的特別,

我們將要認識本作,也是本系列的,唯一真女主角和她的照顧者。
在真的開始之前,我們先來看看這個草稿。



她的名字是春田,而她正是這個系列的起點,

她是我無意間在練習時創造出來的,當時我正在做一個完全不相干的遊戲。

當我看到她時我告訴自己:「用她當女主角做個遊戲吧!」

就這樣我把做了兩個月的遊戲放到一邊,開始了這個系列。

傳說級的自警組織領導人春田在西元2107年發生的「第九物件」事件之前,其實並不是叫做春田的,

她是個熱情又有衝動的天才,但有時候有點粗心大意,

她的本名只有少數值得信任的人才知道,

這並不是因為透露本名會給她或她的家人帶來什麼麻煩,

畢竟她在「第九物件」後已經出名了,而且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孤兒到現在,

不透露本名是因為比較個人的問題。

她的本名是春,她有著台灣人的血統,

因為Maiden City是建立在台灣的土地上的,所以不少人有台灣的血統,

她在三歲時失去了父母,從此在街上流浪,

流浪的五年間她靠著乞討和偷竊生存,直到最後一次嘗試偷東西失敗,在兩個保安的執法過當下失去右手臂後,

幸運地被Summer Child孤兒院的院長和副院長,麗莎和瑪德蓮,帶回去救治。

這是她第一次見到瑪德蓮,她們在短時間內就變得非常親密,

本作的故事發生在距離西元2107年八年前的西元2099年,當她還只有11歲時,

這張圖由左至右分別是瑪德蓮、春和她的朋友們,大家都住在孤兒院裡面。



春的右手現在是機械義肢,那是她自己製作的。

今天就到這裡啦,我們下次再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0 Organization Intro - Iron Maidens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 開場白與遊戲概念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0 組織介紹 - 鋼鐵處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