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1 遊戲進度 - 標題畫面

大家好,我是初流水!:)

距離上一次更新有一段時間了,

上個月事情特別多,

我完成了開頭影片,現在正在針對劇本的娛樂性和正確性做大修,

還有,這個月將有大事件要發生,

公開的時候開頭影片也會一併公開,

繫緊你的安全帶,因為我們要起飛囉!

閒話先說到這裡,

現在看到的是正在製作中的標題畫面,

我決定把遊戲中所有畫面都從800*500改成1280*720,

因為我覺得這樣燈光美(?)氣氛佳(O),也比較有空間發揮

之前那張圖描繪了由Frost Guard內部往外看Maiden City的情境

這張圖則比較能完整地表現Maiden City的風景,

安靜老舊的住宅區街道、繁榮的商業區,和Maiden City最有代表性的旅遊景點,

反質量平台,這在我的第三篇日誌介紹過,沒看過的話請務必看看,

還有,雪,這非常重要,

為什麼非常重要呢?我們先來看看Maiden City的所在地,



福爾摩沙,或是說台灣也可以,

大家都知道台灣這個國家是幾乎不下雪的,

不過對Maiden City來說,下雪是稀鬆平常的事,


至於原因就等到實際遊戲出來再親自體會吧 ;)

好啦,今天就說到這裡了,

感謝你的閱讀,如果有建議或想法歡迎到下面的留言區留言,對我幫助很大:)

下次再見囉

拜拜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0 Organization Intro - Iron Maidens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 開場白與遊戲概念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2 Big Announcement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