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我搬家囉!

安安,我是2019的初流水!

抱歉我離開了好一陣子

以下的訊息是給2019年仍在這裡的你

首先,感謝你的支持與愛顧

我已經將大部分的內容都移到Steam和Patreon了

Steam的連結在這裡
這裡是Steam的創作人網頁

「魅灯市:最後的附帶傷害」的開發已經接近尾聲,我在這裡邀請你跟我一起去新世界

我已經決定要將這個世界暫時凍結,直到它準備好再次甦醒

我離開的這五年發生了很多事

魅灯市跟我都改變了很多,我們未來有機會再聊那些事

我在下面留了我離開不久後畫的新標題畫面,如果你願意跟我一起來Steam,那裡還有更多的東西可以看

總之,我只是開著我的「蜜亞」來這裡載你們到新世界去的

我很期待在那邊跟妳們再相見

初流水,完畢!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Game Dev Diary #10 Organization Intro - Iron Maidens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 開場白與遊戲概念

"Maiden City: the last collateral damage" 開發者日誌#10 組織介紹 - 鋼鐵處女